靠近一点点/3/农坤

靠近一点点/part 3

元旦晚会的演出广受好评,陈立农在学校里的人气一路飙升,几乎都可以和蔡徐坤相提并论了。

练习时候发生的事情两人心照不宣地没有再提,只是那天陈立农紧张到直接跑路回家蔡徐坤都看在眼里,对方究竟是反套路还是别有用心,蔡徐坤发现自己竟然看不大真切。只是觉得好像会有什么事情发生,是好是坏,不在他的掌控之内。

这种有所期待又有所顾虑的心情,连他自己都有些陌生。

接下来的熟悉有点点顺理成章,两个人一起骑自行车回家,一起排练,互相转交班上女生给对方的情书。唯一的插曲是,今天早上来学校的时候他遇到了站在路边的陈立农。

“快迟到了,你站在这里干嘛?”蔡徐坤一个急刹车就停在陈立农面前,他今天已经起的够晚了,没有想到还有一个比他更悠哉的。

“我自行车坏了。”陈立农耸肩,又是很无辜的样子。

“上来上来上来。”蔡徐坤也来不及和陈立农多说什么,再不走估计今天就是被学校一箭双雕。陈立农也毫不犹豫,立马跳上了车。

“放学也带我回家吧。”陈立农在下车的时候还和蔡徐坤比了了拜托的手势。

“你自行车到底是怎么了?”下了晚自习已经是十点钟了,蔡徐坤推着车走出单车棚,一眼就看见了依靠在棚口路灯下的陈立农,橘黄色的暖光打在陈立农的脸上,他忽然有点明白那天在练习室里陈立农为什么怔怔地看着自己。

“就是坏了啊。”陈立农踢着脚边的石子,笑的很灿烂。

“那你什么时候拿去修?车坏了你还笑得这么开心的吗。”蔡徐坤拍了一下陈立农的肩膀,有点摸不透陈立农在笑什么。

“最近太忙了实在是,等有空了就去。”

“明天周末了就可以去了。”

“不行,我还有几首曲子没有练熟。”

“你哪有这么忙?时间是要自己挤出来的,不然你周一只能坐公交了?”

“和你在一起的时间也可以挤出来吗?”

“情书收多了也学会营业了啊陈立农。”

蔡徐坤笑笑,却不由自主地望向没有陈立农的一侧,手抓紧了车把。

为什么会觉得开心呢?明明想控制一下表情还是不由自主想笑啊。

“没办法了,你以后接送我吧。”陈立农拽住蔡徐坤的车后座。

“我今天早上坐了还觉得这个位置不错。”

“你是故意的吧?”蔡徐坤意识到这是一个圈套。

“不啊,我是你的。”陈立农看着蔡徐坤的眼睛,表情很认真。

评论(3)
热度(29)
© 解语迟|Powered by LOFTER